xiao二爷

深情不及久伴
厚爱无需多言

👍

洪峰:




很多人都问我转基因咋分辨,我说你记住转基因产品是骡子就行了。大家都知道骡子不能生崽儿,相当于人类中的太监。
骡子和太监的不同是前者是天生的太监,后者是被阉割而成太监。
为什么这样说呢?
转基因种子本来是有繁育能力的,但据说为了生态安全防止和其它植物发生关系就把这个繁育能力终止了,阉了。我倒是认为主要是商业原因,控制了种子就等于控制了永久性财路。
现在转基因粮食和蔬菜比大家能想象的要多,连边远山区也这么干了。山民可不管转不转,转基因种子便宜,宁可一年一买。山民更不像都市人想的那么傻,他们自己吃的都是自留种子的老产品,转基因的粮菜都上缴了或者卖了——央视在几年前曾经来会泽做节目叫《寻宝》,引来了北上广深的古董商人。有个上海籍女古董商人就是因为低估了山民的智商,被坑屁了。有兴趣的可以看庄主当年写的一篇文章:【这个女人很上海_洪峰_新浪博客  O网页链接 】。我还在公路边遇到过卖蘑菇的农妇,她连剧毒蘑菇都敢卖。当然了,这已经和智商无关了。
庄主的珞妮山庄种植的蔬菜和粮食种第一茬取自于山民的自留种,这些种子可以一代一代正常繁育下去,第二茬开始就自留种子了。庄主不敢说自己能分辨出哪个是转基因的,但能知道自己种植的都是原生态的。我的店里从不注明非转产品,原因是我不知道怎么搞到也不想搞那些认证,我没有能力和政府部门打交道,没等他们烦,我自己估计已经被折磨死了。我的信心来自于老买家都信我,交往年头多了他们都知道庄主是啥人。我能做的就是不辜负他们的信任,所有产品必须是我和家人日常吃的。

评论

热度(6)